我校离退休工作处选派退休老同志参加关工委宣讲员培训
发布人:付诚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98

离退休工作处     张新泉

日前,根据省关工委办公室《关于举办四川省关工委宣讲员培训班的通知》(川关委办〔20198)精神,我校离退休工作处选派离退休第九行政小组组长陈倚伶老师参加了56-9日在成都金牛宾馆举办的四川省关工委宣讲员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以“腾飞中国、辉煌70年”为主要内容,开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宣讲培训。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省关工委宣讲团成员韩万斋教授作了《我们的国歌为何振奋人心?》、省关工委副主任唐朝纪作了《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是培养时代新人的必修课》、省关工委宣讲团成员赵家骥作了《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心做好宣讲工作》、省关工委宣讲团副团长何志文《一跃跨千年  文明新篇章——说说四川七十年》等辅导报告,让参加培训的关工委宣讲员们深受启发、深受感动。

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充分利用各地各校关工委工作阵地,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的指引,把爱国主义教育更加深入持久有效地开展下去。

培训班开班仪式

知名老教授韩万斋为学员作辅导报告

我校退休第九行政组组长陈倚伶老师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