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开展“走进新时代,喜看西华新变化”主题党日参观宜宾研究院活动
发布人:付诚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127

离退休工作处 付诚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强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办学新成果的真实感受,59日—10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员代表赴宜宾研究院开展“走进新时代,喜看西华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9日下午在宜宾研究院院长魏成富的带领下,学习考察团参观了我校宜宾新校区校园环境。魏院长详细介绍了宜宾新校区周边环境、整体布局、设计理念及校区二期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作答。宜宾新校区设施完善,教室宽敞明亮,食堂干净整洁,操场平整宽阔。每到一处,老同志们都详细询问了解、拍照记录,对新校区科学化、现代化、智能化、园林化的校园环境表示由衷的赞叹。看着新校区完备的办学设施和优美舒适的环境一一展现在眼前,老同志们发自内心地高兴,深刻感受到了西华大学最近几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学校走内涵发展和扩大开放办学相结合、两促进的发展道路给学校带来的崭新变化,并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在宜宾校区教学大楼前合影留念


参观宜宾校区美丽校园


        10日上午,学习考察团前往李庄古镇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老同志们认真参观了中央研究院、中央博物院、中国营造学社、金陵大学、文科研究所、国立同济大学等旧址,深刻感受到李济、傅斯年、陶孟和、吴定良、梁思成、林徽因等学者宗师们的报国情怀。通过参观学习,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顽强精神,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参观中国李庄抗战文化陈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