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老同志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儿童节
发布人:离退休党务科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56

为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增强青少年对传统文化的兴趣和理解,531日下午,在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举办的“六一”儿童节文艺演出中,我校关工委老同志与孩子们共同上演了精彩的诗词吟诵节目《诗韵四季》,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文化盛宴。

节目中,老同志们将传统文化融入表演中的每一个细节,展示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他们带着满满的热情,与孩子们一同登台,用动情的声音和娓娓动听的词句,吟诵了一系列优美的古诗词。从经典的《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到贯穿桃花、荷花、梅花代表的四季的诗歌,每一首诗都仿佛唤起了孩子们的共鸣,让孩子们沉浸在诗意的世界中,感受中国古典诗词的文化魅力

节目演出现场

节目演出现场

通过这场节目,老同志们向孩子们传递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和推崇,培养了孩子们的文化自信和审美情趣,也为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