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行政组
发布人:离退休党务科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677

退休第一行政组组长:李庆刚。由原校本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等单位退休教职工组成。

退休第二行政组组长:刘曙光。由原校本部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办工厂、金属研究所等单位退休教职工组成。

退休第三行政组组长:唐云锦。由原校本部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理学院、人文学院、政治学院、艺术学院、经济学院等单位退休教职工组成。

退休第四行政组组长:曾建国。由原校本部物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单位退休教职工组成。

退休第五行政组组长:阳先章。由原校本部科技处(产业管理中心)、图书馆、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学术期刊部、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单位退休教职工组成。

退休第六行政组组长:张家川。由原校本部离退休处、纪委(监察、审计处)、宣传部(新闻中心)、工会、人事处、子弟校、团委、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退休教职工组成。

退休第七行政组组长:周丹。由原校本部计划财务处、校长办公室(档案档)、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党校、统战)、学工部(处)、招生与就业处、保卫(武装部、政保部)、基建规划处等单位退休教职工组成。

退休第八行政组组长:陈美坤。由居住在彭州校区的退休教职工组成。

退休第九行政组组长:陈倚伶。由居住在西华苑的原彭州校区退休教职工组成。

退休第十行政组组长:邹光文。由居住在西华苑的原人南校区退休教职工组成。

退休第十一行政组组长:孙玉娟。由居住在成都及周边的原人南校区退休教职工组成。

离休第一行政组组长:左民。由居住在校本部的离休干部组成。

离休第二行政组:由居住在人南校区的离休干部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