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开展2022年年终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人:离退休党务科  发布时间:2023-01-06   浏览次数:12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抓好离退休老同志服务管理工作,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离退休老同志的心坎上,离退休工作处于近期在离退休老同志中开展了2022年年终送温暖慰问活动。

本次慰问对象主要为离休老干部、副厅级及以上退休老干部、85岁及以上高龄老同志、生活特殊困难老同志、行政组负责人与行政组活动积极分子等262名老同志。离退休工作处牢固树立精准服务理念,精心制定了慰问工作方案,采取上门走访慰问与集中发放慰问品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慰问活动。

2022‎年‎12‎月‎13‎日,离退休工作处在西华苑北苑、南苑分别设置了慰问品发放点,集中为老同志发放慰问品。对高龄、孤寡、卧病在床的老同志,由工作人员及青年志愿者将慰问品送到老同志家中,我们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了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西华苑北苑慰问品发放点

西华苑南苑慰问品发放点

青年志愿者将慰问品送到老同志家中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位老同志家中,工作人员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耐心解答他们关心的问题,让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和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工作人员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