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赴南充市嘉陵区水堰口村开展结对帮扶
发布人:离退休党务科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62

11月22日,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芮光正带队赴南充市嘉陵区龙蟠镇水堰口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芮光正一行首先来到水堰口村村委会办公室,座谈交流中,驻村干部雷云中介绍了该村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困难群众帮扶,以及未来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芮光正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将认真落实结对帮扶工作要求,全力支持和配合驻村干部的工作,加强与水堰口村对接联系,积极寻找帮扶工作突破点,为推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现场

座谈结束后,芮光正一行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户,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和大米等慰问品,并同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看病就医、外出务工及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嘱咐老人在生活上要注意饮食,保重好身体,保持好心情,坚定致富信心,不断追求更加美好的生活。

工作组受到老人热情欢迎

与老人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