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人:付诚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45

10月14日,离退休党委开展了以“翰墨丹青颂华章 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离退休教职工书画小组活动,活动特邀我校书画协会的青年学子参加。老少两代人欢欣鼓舞,用手中笔,心中情挥毫泼墨,以书画作品表达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的心声。这些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

活动现场,我校退休老领导叶耀培结合自己的书法作品为青年学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讲到动情处,叶老情不自禁地唱起“焦裕禄啊我们的好书记……”。叶老用最无比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青年学子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

老领导叶耀培结合自己的书法作品为青年学子上党课

合影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和我校离退休老同志1300余人,通过多种形式实时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立意深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价值追求和深厚情怀。

收看大会直播

收看大会直播

离退休党委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不断学习、增强本领的高度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我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