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届离退休教职工麻将、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马静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151

离退休工作处 张新泉

为庆祝2018年重阳节,丰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文体活动,离退休工作处于919日——109日顺利举办了“西华大学第十届离退休教职工麻将、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以“大家参与、促进交流、友谊第一、安全第一”为宗旨,鼓励老同志们根据自身身体情况和爱好选择参与麻将比赛或乒乓球比赛,每人只能参加一项比赛。麻将比赛分别在校本部、彭州校区、人南校区三个校区开展,乒乓球比赛因场地有限仅在校本部举办。

两项比赛得到了老同志们的积极参与,大家以赛会友、锻炼心智、强健体魄,比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全校共有519名离退休老同志参赛,参加麻将比赛最大年龄为89岁,参加乒乓球比赛最大年龄为85岁,最终产生一等奖9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39名获奖者,其他参赛老同志获得纪念奖。

本次比赛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精心策划、认真准备,尽心尽力做好组织报名、赛程安排、赛场布置、比赛服务等工作,让每一位参赛的老同志带着快乐与舒心而回。据统计,我校离退休教职工麻将、乒乓球比赛举办十届以来,共有3000余人次参赛,成为深受老同志们欢迎的益智健身活动。

麻将比赛现场图1

  

麻将比赛现场图2

  

乒乓球比赛现场图1

  

乒乓球比赛现场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