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开展“西华老年之星”、“优秀行政组长”、“活动积极分子”评选表彰活动
发布人:马静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187

离退休工作处 付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近年来一系列有关加强老龄工作重要方针政策,持续深化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离退休工作处近期开展了“西华老年之星”、“优秀行政组长”、“活动积极分子”评选表彰工作。

925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各行政组组长、各兴趣小组负责人召开会议,向老同志们传达了《西华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关于评选表彰“西华老年之星”、“优秀行政组长”、“活动积极分子”的通知》。希望各行政组、各兴趣小组要充分理解评选表彰活动的积极意义,认真组织,加强宣传;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评选标准、程序和要求认真推荐,在规定的时间内上报推荐人选,真正发挥评选表彰的导向作用。

会议结束后,各行政组组长、各兴趣小组负责人高度重视,积极行动,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本次评选表彰活动的积极意义和相关要求,动员符合评选条件的老同志进行申报。经各组集体讨论确定推荐候选人,组织填写推荐表。截止到929日,离退休工作处共收到各行政组、各兴趣小组报送的推荐人选44名。

108日,由离退休行政组组长、兴趣小组负责人、离退休人员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工作人员组成评审小组,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对推荐人选的材料逐一进行审核评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确定拟表彰人选。经过为期3天的公示无异议后,最终评选出秦昌明、周廷萱、李明丽3名“西华老年之星”、曾维才、杨秀岭、钟守荣3名“优秀行政组长”及杨华玲、王昌友、李月娥等36名“活动积极分子”。离退休工作处将在1016日举行的重阳节联欢茶话会上,对评选出的“西华老年之星”、“优秀行政组长”和“活动积极分子”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离退休工作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在扎实工作中求创新,在创新工作中求实效。通过本次评选表彰活动,引导离退休人员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树立身边的典型,传播西华精神,讲好西华故事,积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正能量。


附件:

    2018年“西华老年之星”简介——秦昌明.jpg

    2018年“西华老年之星”简介——周廷萱.jpg

    2018年“西华老年之星”简介——李明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