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付诚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58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8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夕阳红活动中心召开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处长芮光正,党委副书记、副处长黄燕,副处长于文浩,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本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芮光正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6月8日、9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前往眉山、宜宾等地,深入农村、文物保护单位、学校、企业等进行调研,面对面指导治蜀兴川事业发展。在考察调研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四川工作提出重要要求,对四川高质量发展提出殷切希望。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全省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芮光正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实际行动。始终将关心离退休教职工健康,服务离退休教职工生活放在重要位置,努力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切实增强离退休老同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组织引导老同志在关心下一代、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发挥优势和作用。扎实做好离退休服务与管理工作,为推动我校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