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开展“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毕业寄语活动
发布人:付诚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112

6月15日上午,校关工委在宜宾校区举办“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毕业寄语活动,四川工业学院原党委副书记、西华大学原正厅级调研员叶耀培教授,西华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绵阳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魏成富教授深情寄语2022届毕业学子。

叶耀培教授从四个方面寄语毕业生:一要听从时代召唤,肩负历史使命;二要秉心定志,坚韧不拨,永远保持昂扬向上的人生状态;三要认认真真做事,堂堂正正做人;四要追求新知,不断学习,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

魏成富教授在离任绵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后,曾以西华大学校领导的身份全面负责西华大学宜宾校区的筹建工作。他在会上回顾了宜宾校区的建设过程,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他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服从组织安排,不拈轻怕重,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

两位老领导的寄语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在学生中引起强烈的反响和共鸣。毕业生纷纷表示,要自强不息,脚踏实地,用新的奋斗书写人生的壮美篇章。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老同志的政治、经验、威望优势,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