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人:马静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258

离退休工作处    张新泉

为增强我校离退休人员金融防诈骗意识,提高识别花样众多的金融诈骗手段,保护好自身的财产安全,根据学校计财处提供的宣传资料,离退休工作处精心制作了8个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大家宣传了什么是非法集资、其主要的表现形式有哪些、识别非法集资的六种技巧等知识,以提高我校广大离退休人员识别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613日起,离退休工作处在夕阳红活动中心一楼阅览室推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展览,吸引了众多的离退休人员前来接受教育。老同志们在观看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参观展览自己防范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将以轮流展览的形式,分别在校本部、彭州校区、人南校区离退休人员活动场所内展开,预计历时一个月。除了现场推出展览以外,离退休工作处还将宣传资料上传到离退休工作处网页上,方便老同志们上网阅览,让更多的离退休人员提高防范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更好地保护好自身的财产安全。


老同志们在认真观看展览内容(图1


老同志们在认真观看展览内容(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