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退休教职工2022年校内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付诚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81

为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竭诚为离退休人员服好务的宗旨,学校及离退休处都非常重视此次体检,在省医院、校医院以及团委等多方配合下,顺利完成了此次退休人员的校内体检工作。

4月27日起我处通过在三个校区的“夕阳红活动中心(室)”张贴通知、短信、微信、电话等多种方式,告知老同志就近去三个校区的离退休办公室或活动室领取《西华大学2022年离退休人员体检通知》,并签字确认体检方式。

此次体检时间为5月18是至5月20日,我处全体工作人员每天早上7:30前到达体检现场,协助医护人员为老同志调取健康码、登记个人信息、解答各类问题,维持现场秩序,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协调解决,同时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争取在明年的体检工作中加以改善。

此次体检校团委每天增派6名学生志愿者为老同志服务,让老同志享受到了更暖心体检体验。

大学生志愿者服务于老同志

大学生志愿者服务于老同志

帮助老同志解答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