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关工委开展“追寻·筑梦”2022年留守儿童关爱行动启幕仪式
发布人:付诚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88

4月28日下午,西华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校团委在四教报告厅共同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暨建团100周年表彰大会和西华大学2022年留守儿童关爱行动启幕仪式。

此次启幕仪式以“追寻·筑梦”为主题,旨在关爱留守儿童,助力乡村振兴,共同汇聚关工委和共青团的力量帮助留守儿童实现梦想,让留守儿童能够快乐生活、快乐学习、快乐成长。启幕仪式上学校关工委老领导、老教师代表,西华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叶耀培、原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钟守荣为实践代表授予“推荐函”。校团委将发挥团员青年在乡村振兴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组织志愿服务团队,面向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努力做好暑期乡村贫困留守儿童学业辅导、亲情陪伴、心理疏导等工作,让留守儿童能够拥有一个快乐的假期,让孩子们感受到心贴心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