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开展2021年年终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人:付诚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次数:149

离退休工作处  付诚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的实际行动,让离退休老同志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离退休工作处于近期在离退休老同志中开展了2021年年终送温暖慰问活动。

本次慰问对象主要为离休老干部、副厅级及以上退休老干部、85岁及以上高龄老同志、生活特殊困难老同志、行政组负责人与行政组活动积极分子等198名老同志。离退休工作处树牢宗旨意识,以精准服务为理念,精心制定了慰问方案,采取上门走访慰问与集中发放慰问品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慰问活动。

2021年12月29日,离退休工作处在西华苑北苑、南苑分别设置了慰问品发放点,集中为老同志发放慰问品。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团委的大力支持,校团委组织26名青年志愿者协助发放。对高龄、孤寡、卧病在床的老同志,由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将慰问品送到老同志家中。当天共慰问了100余名老同志,老同志纷纷为我们的贴心服务点赞。

西华苑北苑慰问品发放点

青年志愿者为老同志送慰问品到家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工作人员与离退休老同志们亲切交流,拉家常、谈变化、听建议,贴心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耐心解答他们关心的问题,把学校的关心关怀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和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离退休工作处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图1)

离退休工作处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