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年终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人:马静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179

离退休工作处 付诚

2018年新年来临之际,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了年终送温暖慰问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分三个慰问小组奔赴各居住小区、养老院、乡村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85岁以上老教师、老职工、特殊困难老人和孤寡老人、各行政组组长和活动骨干,代表学校提前给他们拜年,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温暖的新年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慰问小组亲切地与老领导、老教师、老职工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在交谈中,慰问小组的同志们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对他们退休后仍然关心学校发展,表示深深的敬意,并鼓励支持他们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慰问建国初期参加革命的孤寡老教师巩仍端


慰问老教授康祖柏


慰问98岁老职工凌海清


慰问离休老干部吴仲


慰问老书记李书林和夫人


慰问老教师刘定常


慰问老教师程洛林


离退休工作处精心准备了丰富而实用的慰问品


离退休老同志们对慰问小组的上门慰问十分感动,对我处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

 近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离退休老同志“两项待遇”工作落到实处,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了分类别、分层次的系列慰问活动,包括:各个行政组组织的团聚活动;给75岁以上老同志和特殊困难老同志发放了慰问金;给每一位离退休老同志发放了年终慰问金;首创拜年短信发给了12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让老同志们倍感学校家一样的温暖,对此项服务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谢意和点赞。今后,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政策,切实落实学校党政的安排部署,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安度晚年、更好地实现“六个老有”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