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第九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人:马静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149

离退休工作处 张新泉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离退休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与把握,1222日上午,离退休第九党支部(原彭州校区离退休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

 上午10:30,离退休第九党支部的老党员们陆续来到会议现场,党支部为大家发放了修订后的新党章,老党员们一边认真阅读新党章,一边相互交流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的学习体会。11:00由党支部书记陈倚伶老师带领党员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离退休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党支部又组织大家围坐在一起,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我校离退休党总支和行政高度重视在离退休党员和群众中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各离退休党支部、各行政组先后组织了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学习活动,增强了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与把握,大家对我们党领导全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充满必胜信心。

老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