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年乒乓球队参加省老年人乒乓球比赛
发布人:付诚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134

2021年四川省老年人乒乓球比赛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比赛,10月22日在成都市全国重点乒乓球运动学校乒乓球馆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各地市州和行业都选派强手参赛,有六位老年选手在今年代表四川省参加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乒乓球比赛中,分别荣获了男、女团体冠军。不少选手年轻时参加过地区代表队,在这次比赛中仍然显示出良好的基本功,整个比赛精彩纷呈。

我校老年乒乓球队在离退休工作处的组织下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先后参加了男女单打和男女团体两个阶段的比赛。参赛队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奋力拼搏,展现出西华大学老年乒乓球运动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好的竞技水平。最终顺利完成比赛任务,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参加2021年四川省老年人乒乓球比赛的我校老年乒乓球队

出席比赛开幕式

比赛场面(一)

比赛场面(二)

我校老年乒乓球队荣获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