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发布人:马静  发布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2509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参观建川博物馆

离退休工作处  马静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员理想信念教育, 1121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支部书记、支委成员一行到大邑县安仁古镇建川博物馆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学习活动。

上午9:30我们到达建川博物馆,首先在中流砥柱广场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教育活动。离退休党总支书记何承源同志带领同行的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在每一位党员心中重新点燃那份不变的激情。

重温入党誓词之后,我们首先参观了红军长征四川纪念錧,聆听了一个个红军战士可歌可泣的悲壮故事,观瞻了一件件见证长征历史的红军文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万千红军将士的丰功伟绩将永远铭记在心。

接着大家又参观了抗日战争正面战场陈列錧,老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仔细听取了对抗战民族英雄事迹的介绍,大家对民族英雄的敬佩油然而生,爱国之情激荡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此次参观学习,是离退休党总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委思想政治教育,形式多样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体现。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同志们在中流砥柱广场宣誓

  参观红军长征四川纪念錧(一)

参观红军长征四川纪念錧(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