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发布人:马静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100

        1110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在夕阳红阅览室召开。离退休党总支书记何承源全文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在全校干部大会上所作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的讲话。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专题会。

        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话,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期的新论断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及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和党的建设的新要求。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十九大报告提出2020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到2050年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与会老同志对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宏伟目标充满必胜信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要充分认识这种变化对我们提出的新要求和新挑战。

        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要在各离退休党支部内进一步认真学习宣传十九大报告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凝聚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正能量。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