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中层干部送任会
发布人:付诚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179

9月17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夕阳红活动中心201室召开中层干部送任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政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宇,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老同志代表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副处长于文浩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宇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芮光正、章红同志的任免决定:芮光正同志任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章红同志不再担任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职务。

章红同志作离任表态,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真诚感谢各离退休行政组、党支部负责人及同事们的支持和努力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找准定位。

芮光正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认真履职尽责,广泛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为做好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和管理工作不懈努力。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政书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学校党委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离退休工作的高度重视。王政书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章红同志的工作成绩。他希望大家全力支持芮光正同志的工作,也希望芮光正同志尽快适应新岗位,着眼老同志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切实增强离退休老同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