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佳节、展风采、增友情
发布人:马静  发布时间:2017-10-10   浏览次数:78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西华大学第七届离退休教职工乒乓球、麻将比赛”

 西华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张新泉

      在一年一度的国庆佳节和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使“老有所养、老有所教、老有所乐”体现在实处,离退休处于921日至109日组织举办了“西华大学第七届离退休教职工乒乓球、麻将比赛”。本次比赛从启动到结束历时近一个月时间,在“促进交流、友谊第一、安全第一”的原则下,以操作简便,易于实施的方式进行。全校离退休教职工根据自已的身体素质状况踊跃报名,参与比赛的离退休教职工达500余人,其中参加乒乓球比赛年龄最大的80岁,参加麻将比赛年龄最大的88岁。

此次乒乓球比赛集中在校本部夕阳红活动中心展开,在乒乓球台前,老同志们精神抖擞、全神贯注,你来我往地打好每一拍球;麻将比赛在校本部、彭州校区、人南校区分片、分组进行。比赛规则既严格又灵活,充分照顾到老年人的特点。在麻将桌旁,老同志们不把输赢当目标,欢声笑语和麻将声声融为一体。每一个比赛现场都洋溢着热闹、和谐的气氛,达到了让老同志们出家门、会老友、通信息、展笑颜的目的。

本次比赛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精心策划、认真准备,尽心尽力做好组织报名、赛程安排、赛场布置、比赛服务等工作,同时按照学校规定程序采购了丰富实用的参赛奖品和纪念品,让每一位参赛的老同志带着快乐与舒心而回。

  

 麻将比赛进行中

   

 乒乓球比赛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