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离退休工作处开展老同志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人:付诚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19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于4月8日起在我校全体离退休教职工中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知识竞赛。

老同志们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自愿到三个校区领取试卷参加竞赛。本次竞赛从试卷发放、老同志答题、试卷评分统计历时近一个月,共发出试卷500余份,在规定时间内收到有效试卷425份。考虑到老同志学习和答题的实际情况,我们从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编写的《中共党史知识竞赛1500题》中选取了30道单项选择题和20道多项选择题组成试卷,采取开卷答题形式。经过阅卷,得分在60分以上的共385人,其中90分以上的122人,最高分98分。参加本次竞赛的老党员243人,其他老同志182人,年龄最大的97岁。

广大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认真查找答案,积极开展讨论,通过竞赛更好地促进自己学习党史、理解党史,从而进一步达到“学史明礼、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


 部分老同志集中在一起参加竞赛

 批改完成的部分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