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副主任曾德祥出席省关工委工作会议并受到表彰
发布人:付诚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60

日前,根据四川省委决定,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于5月21日上午九时在金牛宾馆召开2021年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全省教育系统受到表彰的共有17个先进集体、31名先进工作者。我校关工委副主任曾德祥作为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并以先进个人代表身份应邀出席大会。

曾德祥教授2010年7月从西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岗位上退休后,积极支持学校关工委事业的发展,于2013年、2018年连续两届担任校关工委副主任。他心系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在10年的教学督导工作中共计听课2200课时,为100余位青年教师提供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成效的合理化建议。他还关心大学生的健康成长,曾连续6年在彭州校区新生中开展校情校史教育,共做校情校史报告29场,聆听报告的新生共计11400余名,帮助新生了解学校发展历史,树立好新的人生目标。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省关工委主任于立军主持会议。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杨兴平宣布表彰决定,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张中伟作工作报告。张中伟主任在报告中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四川省各级关工委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并提出要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和中国关工委的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各级关工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职责任务,紧密联系关心下一代工作实际,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五老精神,培育时代新人,着力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努力推动全省关爱事业高质量发展。


我校关工委副主任曾德祥教授出席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并受到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