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离退休工作处用心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健康体检
发布人:付诚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103

离退休工作处 付诚

为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427日,我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如何以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体检为契机,用心服务,用情帮助,切实为老同志做实事。会议讨论确定了做实做细的办法与具体细节,为顺利完成离退休老同志体检通知的发放、体检方式的确认与校内体检的现场组织与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426日—58日,我处通过在三个校区的“夕阳红活动中心(室)”张贴通知、短信、微信、电话等方式,请老同志就近就便到三个校区的离退休办公室或活动室领取《西华大学2021年离退休人员体检通知》,并签字确认体检方式。

510-12日,我处工作人员每天早上7:30前到达体检现场,协助医护人员为老同志调取健康码、登记个人信息、解答各类问题,维持现场秩序,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上下阶梯,防止跌倒等意外事件发生。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及时把体检报告逐一送到老同志手中。

为老同志解答疑问

帮助老同志调取健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