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史 守初心】离退休工作处支部开展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付诚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76

离退休工作处 付诚

为让全体党员深入了解我校的校情校史,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爱校情怀,511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各个展厅,不时地在自己熟悉的照片和实物前停留,交流各自的心得。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份份泛黄的历史档案,向来访者们轻声述说着西华大学60余年来的风雨历程,再现了学校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奋斗岁月。

这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对我校的发展历史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同志们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西华的历史是老同志用泪水、汗水书写的,今后要更加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切实为离退休老同志做好事、做实事,尽我们应尽的责任。

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