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夕阳红活动中心全面恢复开放
发布人:付诚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141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为满足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活动需求,412日起,“夕阳红活动中心”(室)全面恢复开放,校本部“夕阳红活动中心”场地二也正式投入使用。

20201月下旬,新冠肺炎疫情暴发。2020125日,在四川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后,为严格控制公共场所聚集活动,原定于2020131日正常开放的“夕阳红活动中心”(室)暂停开放。在国内疫情趋于稳定的前提下,2020119日起,结合离退休老同志的特殊情况,“夕阳红活动中心”(室)开放了乒乓球、舞蹈健身及图书借阅等部分项目。202012月,在郫都区接连出现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后,于128日起,“夕阳红活动中心”(室)暂停一切活动。今年春节以后,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好转。经充分调研,结合本校情况研究决定于38日起,“夕阳红活动中心”(室)再次开放。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离退休工作处做了大量开放前的准备工作。对活动场所及器材进行全面大清扫、大消毒。制定了《“夕阳红活动中心”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并将制度上墙。在“夕阳红活动中心”场地二张贴温馨提示、安全警示标志、安全逃生路线图等,积极申购各类设施设备。结合各兴趣小组特点,重新协调安排各兴趣小组活动场地、时间,充分发挥“夕阳红活动中心”(室)作用。

目前,每天都有很多老同志前来活动,“夕阳红活动中心”(室)内欢声笑语不断,老同志对疫情防控工作和各项服务感到满意。离退休工作处将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努力为老同志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

排练歌曲

排练舞蹈

打乒乓球

打麻将

柔力球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