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关于表彰第二届“西华老年之星”、“优秀行政组长”、“活动积极分子”的决定
发布人:付诚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26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好“西华故事”,树立身边的榜样,持续深化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根据《西华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关于评选表彰第二届“西华老年之星”、“优秀行政组长”、“活动积极分子”的通知》要求,经离退休各行政组、各兴趣小组民主推荐,离退休工作处对推荐人选进行资格审查,由离退休行政组组长、兴趣小组负责人、离退休人员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工作人员组成评审小组,对基层推荐人选进行投票选举,于20201111日—20201117日将评选结果在三个校区的“夕阳红活动中心”、离退休活动室和各行政组微信群进行公示后无异议,决定对评选出的2019—2020“西华老年之星”、“优秀行政组长”、“活动积极分子”进行表彰奖励。

希望全校老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以身边的先进为榜样,传播西华精神,讲好西华故事。积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正能量,为学校的发展、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名单如下:

一、西华老年之星

陈士力、杨绍林

二、优秀行政组长

行政一组组长:白贵久

行政四组组长:傅明友

行政八组组长:陈美坤


三、活动积极分子

行政一组:李庆刚、童恒亮

行政二组:刘德品、吴光秀、杨玉坚

行政三组:和灵贤、李志琼、周天佑

行政四组:任玉华、尹惠芳、周玲

行政五组:陈谨、姜彦敏、阳先章

行政六组:李永志、叶耀培

行政七组:韩俊文、黄利敏、钟天东

行政八组:林贞峻、潘安平、张友光

行政九组:张驰、朱代湘、周荃

行政十组:陈万芬、易念武

行政十一组:兰春第、任净、王麟

兴趣小组:黄恭庆、胡天农、罗忠孟、王光梅、吴俊蓉、

钟泽权






西华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2011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