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慰问抗战老战士活动
发布人:付诚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209

值此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按照四川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党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人事处三部门在93日前对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战士老同志开展了慰问活动,代表学校送去慰问信和慰问金。

我校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战士老同志,现只有离休老干部99岁高龄的车守珠同志健在。学校在给抗战老战士车守珠同志的慰问信中提到:75年前,在国土遭受日本法西斯侵略、中华民族面临着危亡的关键时刻,您毅然投身艰苦卓绝的抗日救亡武装斗争,不怕牺牲、奋勇杀敌、无畏奉献,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英勇奋斗;新中国成立后,您又为四川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和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殚精竭虑,做出了突出贡献。历史会铭记您的功勋,党和人民会铭记您的辛劳,西华大学会铭记您的贡献!

抗战老战士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学校不会忘记他们为国家统一和民族解放做出的卓越贡献。

学校写给抗战老战士车守珠同志的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