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
发布人:付诚  发布时间:2020-07-13   浏览次数:149

离退休工作处 付诚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帮扶工作,710日,学校副校长费凌在离退休党总支书记何承源的陪同下看望慰问我校生活困难老党员谭骥程,为他送去四川省党内关爱资金,并带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谭骥程家中,费校长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一定要树立信心战胜病魔,积极配合治疗,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老同志及其家人十分感动,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费校长将关爱资金送到谭骥程夫人手中

费校长在慰问中强调,四川省党内关爱资金是党内互助性、公益性资金,旨在帮扶生活困难党员,关爱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牺牲和奉献的优秀党员。离退休党总支一定要关心、关爱每一位离退休老党员,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