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健康体检
发布人:付诚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302

        根据学校2020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的统一安排,为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13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健康体检的服务工作,我处于2020427日,召开全处工作会讨论布置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健康体检相关工作的办法与具体细节,处长章红对体检通知发放、体检方式的确认、体检现场的配合组织等环节做了具体安排。

56日—514日,为了在发放体检通知时减少人员聚集,我处工作人员分别在三个校区的离退休夕阳红活动中心(室)现场发放体检通知、组织确认体检方式,耐心解答老同志的疑问和诉求,帮助老同志根据自身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选择,热心帮助部分年龄偏大、视听模糊的老同志扫描并填写“天府健康通”。

老同志领取体检通知


协助老同志填写“天府健康通”


        515日—517日,在老同志体检期间我处工作人员每天早上7:30前就到体检现场协助解答体检相关的各类问题,维持现场秩序,防止意外及突发事件发生。我处耐心、细心、周到的服务,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老同志排队参加体检


体检现场为老同志解答问题(一)


体检现场为老同志解答问题(二)


体检现场为老同志解答问题(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