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亲切看望退离休老领导和困难教职工
发布人:马静  发布时间:2016-01-25   浏览次数:2654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长刘清友,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副校长何建平、朱晋蜀、王政书分别登门看望了车守珠、周际昌、秦昌明、孙卫国、李书林、崔联治、李学文、兰际远等离退休老领导和部分患病教师,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党办、校办、工会、离退休处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慰问。

  

边书记带队看望离休老干部车守珠

  

 

 


         “
我们代表学校全体师生看望你们,希望你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每到一位老领导家中,校领导都与他们促膝而谈,详细了解老干部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2015年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校领导表示,离退休老干部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功臣,西华大学的发展壮大与老领导们打下的扎实基础和关心支持是分不开的,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过程中,老领导们发挥了积极作用,积累了丰富经验,拥有丰富的领导经验,是学校发展壮大的智慧宝库;衷心希望老领导们在安度晚年、颐养天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看到老领导们身体健康、精神矍铄,仍关心关注学校发展,校领导十分高兴,并祝福他们生活美满、晚年幸福、新春快乐。

 

刘校长带队看望退休老领导孙卫国

  

 

       

要过年了,代表学校给你拜个早年,希望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充满信心战胜病魔,早日康复,早日回到讲台……”在看望与病魔作斗争的部分教师时,校领导对他们对抗病魔的顽强精神与意志表示鼓励,仔细询问他们的病情和康复情况,关心他们的就医和医保报销等情况,嘱咐相关部门要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带队看望退休老领导兰际远

  

  


    据悉,在寒假及春节来临之际,学校组织相关部门开展了送温暖活动,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在职教职工实施帮困扶持,2015年全校共有30名教职工申请到了学校的困难补助。同时,学校还对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对部分生病住院的教职工进行了探望慰问,使他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

副校长何建平带队看望离休老领导崔联治

  

 

                                                               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作者:翟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