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积极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发布人:付诚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128

按照《关于在教职工中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的通知》要求,2019118日上午9时,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专题会议。会上,总支书记何承源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日常工作中严查并及时排除可能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各办公室、夕阳红活动中心(室)不发生消防安全事故。

处长章红介绍了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的具体内容:一是重新制作夕阳红活动中心(室)内的安全逃生路线图。二是制作消防安全常识展架,放置在夕阳红活动中心供老同志们观看,在老同志中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高老同志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三是对三个校区的办公室、夕阳红活动中心(室)进行一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对电器、电线、灭火器材等进行全面的检查,对查出的隐患迅速进行整改。

召开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专题会议



老同志们观看消防安全常识展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