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同志参加体育比赛再创佳绩
发布人:付诚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86

离退休工作处  张新泉


为进一步促进我省高校老年文体事业健康发展,在坚持“安全第一”和“重在参与、文体结合、科学文明、有益健康”的原则下,四川省教育厅于201910月中旬至11月初举办全省高校离退休教职工文体活动,开展了有益身心健康的网球比赛、乒乓球比赛、棋类比赛、桥牌比赛、健身气功五禽戏培训、摄影技术培训及采风活动。本着丰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文体生活,展现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健康的身体素质,加强与各高校离退休教职工之间的联系,离退休工作处积极组织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先后参加了乒乓球比赛、健身气功五禽戏培训和桥牌比赛。

代表我校参赛的离退休老同志们本着参与、健身、友谊、快乐的宗旨,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努力拼搏、争创佳绩。在乒乓球比赛中,我校参赛队荣获男子单打第二名、第三名,女子单打第五名,团体总分第一名,取得了我校老同志参加全省高校离退休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最佳战绩;在桥牌比赛中,以六胜一负的战绩获得团体赛冠军,实现了该项目参赛的“四连冠”,桥牌队同时还获得了双人赛第五名;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努力做好老同志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文体活动相关组织和后勤保障工作,坚持倡导离退休老同志根据本人健康状况和兴趣爱好,力所能及地参加各项文体健身比赛,为实现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乒乓球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我校退休教师(蓝色球衣)在乒乓球比赛中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桥牌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实现“四连冠”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桥牌队在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