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一届离退休教职工麻将、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付诚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133

离退休工作处  付诚

 按照党中央“坚持不懈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的要求,为丰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离退休工作处于109日起,历时二十多天,以“大家参与、促进交流、友谊第一、安全第一”为原则,以操作简便,易于实施的方式,总结、吸取了前十届比赛的经验与不足,顺利举办了“西华大学第十一届离退休教职工麻将、乒乓球比赛”。

 两项比赛得到了老同志们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老同志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尊重对手,公平竞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全校共有5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赛,参加麻将比赛最大年龄为88岁,参加乒乓球比赛最大年龄为82岁,最终决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40名,报名参赛的老同志均获得纪念奖。

 本次比赛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精心组织、精细安排,比赛前认真做好比赛规则制定、组织报名、赛程安排、赛场布置等工作,比赛中派专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整个活动安全、顺利的进行,比赛后及时将奖品和纪念品发到老同志手中,受到老同志们的好评。多年来,离退休工作处坚持在离退休老同志中举办麻将、乒乓球比赛,为老同志们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爱护。

麻将比赛现场图1

麻将比赛现场图2

乒乓球比赛现场图1

乒乓球比赛现场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