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全意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健康体检的服务工作
发布人:付诚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842

        根据学校2019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的统一安排,我处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在发放体检通知、现场组织体检、发放体检报告等一系列工作中准备充分、贴心周到、耐心解释,特别是在体检后主动与后勤总公司联系争取在体检20天后取到离退休老同志的体检报告,并克服了增加一倍工作量的困难,分别把542份省人民医院的体检报告和校医院的DR报告单一一送交到参加校内体检的老同志手中。

        由于今年校内体检有个别项目和检查方式做了调整与改变,离退休老同志站在不同的角度提出了很多疑问和诉求,我们高度重视、积极回应、耐心解释,为保证工作的正常开展做出了努力。为准确将体检时间、体检项目、体检注意事项等信息告知到每一位老同志,帮助老同志有针对性的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我处于415日—29日在三个校区的活动中心(室)张贴通知、分类别发送短信等,把学校的体检通知复印后送到老同志们手中。为保证体检的有序进行,老同志体检期间我处工作人员每天早上7:30前就到体检现场协助解答体检相关的各类问题,维持现场秩序,防止意外及突发事件发生,有老同志因下雨地滑摔了跤,我们积极联系家人做好当场处理,事后主动关心做好慰问。

        为使老同志在体检结束后能尽早收到体检报告,我处积极与后勤总公司、校医院进行沟通协调。接到体检报告后,迅速组织全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体检报告进行分类,便于老同志领取体检报告时,缩短排队等候时间。拿到体检报告后,老同志们表示,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通过我们的工作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纷纷对我处耐心、细心、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对体检报告进行分类


老同志领取体检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