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日讲台育英才 今朝赛场展风采
——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省高校代表团参赛综述
发布人:付诚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130

离退休工作处

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自开幕以来,已进行八个项目的比赛。省高校代表团在省老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的正确指导下,在各参赛学校离退休工作职能部门的精心组织下,各参赛项目代表队本着“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交流、重在安全”的参赛宗旨,在钓鱼、门球、网球、乒乓球、气排球、象棋等六项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共获得个人单项第一名1个(乒乓球男单C组)、第五名1个(乒乓球男单A组)、网球第六名1个(网球男双C组),获得团体第四名1个(钓鱼)、第六名1个(乒乓球男团),六只参赛队都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充分展示了高校老同志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

省老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和省高校代表团希望在9月至10月举行的桥牌、围棋、广场健身舞、健身秧歌等4个项目中,各参赛承办学校按照项目比赛规程和参赛通知按期完成参赛各项工作,为省第九届老运会做出高校系统积极的贡献。

 西华大学作为省老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首届秘书长单位和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省高校代表团秘书长单位,认真履职,严把参赛报名关,积极为各参赛学校服好务,确保省高校代表团各参赛项目安全顺利地完成比赛任务。

钓鱼比赛331日至3日在内江市永安康乐阳光农庄举行

代表参赛学校——雅安职业技术学院

钓鱼比赛省高校代表团荣获团体第四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门球比赛49日至13日在德阳市网球馆举行

代表参赛学校——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门球比赛省高校代表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网球比赛416日至19日在泸州市体育中心网球场举行

代表参赛学校——西南科技大学

老同志们在网球场上奋力拼搏展英姿



网球比赛省高校代表团荣获男双C组第6名、女双C组第9名、男双B组第11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乒乓球比赛424日至28日在遂宁船山体育馆举行

代表参赛学校——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华大学、四川旅游学院

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众多选手观战

巾帼不让须眉

来自西南财大的杜修铀老师获得男子单打C组第一名

乒乓球比赛省代表团还获得男子单打A组第五名、男子团体第六

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气排球比赛515日至19日在广安市体育馆举行

代表参赛学校——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

比赛过程精彩激烈

面对强手奋力拼搏

气排球比赛省高校代表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象棋比赛520日—23日在自贡市兴大精品酒店举行

代表参赛学校——电子科技大学

参赛选手在楚河汉界博弈斗智

省高校代表团荣获男子团体第十六名、个人第101518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